跳到主要內容區
1
Top

「2024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」即將於4月24日(三)熱鬧舉行,逛攤位抽大獎『東京雙人來回機票』!

一年一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又來囉~
「2024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」即將於4月24日(三)熱鬧舉行!
今年我們將送出大獎『東京雙人來回機票』、「iPad」及超過100名的獎項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請立即關注參展廠商,我們將於職輔室FB專頁推播今年聯大校徵活動廠商介紹,若有興趣及求職的同學們,請於活動前把您的履歷自傳寄至職涯發展輔導室信箱(career@nuu.edu.tw),註明「我要應徵xx公司xx職務」,我們將轉給相關單位窗口,於徵才當日面試區進行面談喔。

 

活動相關如下:

【2024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】共100家廠商到校設攤徵才
徵才 現場直擊產業趨勢:
大一釐清職涯興趣及自我優勢
大二、大三瞭解產業趨勢及就業條件
大四及碩班求職面試初體驗
活動日期:4月24日(三) 10:00-15:00/活動地點:八甲校區中央道路
【職涯諮詢x中英文履歷健診】
社會新鮮人近4成於畢業前一年投出正職履歷,你的履歷表準備好了嗎?
※預約前12名送「手作乾燥花相框」課程
同學們提早把您的履歷備好並逐次作編修,提升自已的就業準備力!
本次職涯諮詢活動將邀請企業資深人力資源講師及顧問群,指導同學作履歷撰寫及編修,協助來談者履歷健診與輔導面試技巧,以增進職涯自信並優化職涯技能,機會難得,趕緊預約報名喔!
【就業尋寶活動】
凡參加「2024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」廠商攤位諮詢、攤位求職填寫履歷、職涯諮詢、職涯課程活動等,每場活動均可集點,機票、3C、家電、郵政禮券、超商禮券及多項廠商好禮等您來拿,本校學生與廠商互動即獲1,集滿8格即可獲抽獎機會。
【徵才說明會(自主學習課程)】
共16家(場次)
活動地點:A.圖書館右側-聯阿嬤的誠實麵包店/B.資工系2樓-B4-201視廳教室
(活動後將抽出超商禮券幸運兒,參加愈多場次,中獎機會愈高喔!)
更多內容請見徵才活動專網:
【2024年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】
百家徵鳴 聯合相挺 職奔未來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