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1
Top

職輔教師社群研習~系列1~精準敘事工作坊

研習目的:這是一門實作練習的工作坊,提升思考、表達與溝通的能力。精準敘事是一套思考與表達的敘事流程,將一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透過化繁為簡的亮點,抓住聽者的注意力、情緒感受,並傳達故事背後的意義。
 
講    師:作家與跨領域教學者 洪震宇
 
研習日期:522()13:00-16:00
 
研習地點:國立聯合大學~第二校區~產業創新暨推廣大樓二樓~起飛計畫教室
 
參加對象:本校教職員限15報名成功者會收到計畫單位的EMAIL回覆參加者可獲得精準系列叢書一本。
(參與的學員事先準備一樣「東西」來說故事這個東西是具體的「物件」,例如眼鏡、手錶、紀念品、傷疤...就是對學員來說有重要意義的東西,在課堂上說一個「這個東西與你之間」的故事。)
 
報名方式:請填寫附件email回覆sfg@nuu.edu.tw331日前額滿為止,報名成功者會予email回覆)
 
主辦單位: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與諮商輔導中心
協辦單位: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(參與者可獲登錄教學知能研習記錄)
經費資源:教育部青年發展署-113年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

聯繫窗口:計畫主持人 高淑芳老師037-381820或sfg@nu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