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1
Top

【校園徵才招商公告】國立聯合大學2023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-招募參展廠商,即日起額滿為止~【辦理日期112年4月12日】

企業先進您好,本校2023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開始報名,基於強化在校生對工作世界的認識,了解產業需求人才的方向,並促進屆畢學生與雇主的雙向溝通以提升就業媒合效益,藉由博覽會幫助即將踏入職場的學生及校友,了解各大企業的經營方向、組織概況與人才需求,並提供適宜的工作機會和教育訓練。參展企業除了可透過本次活動介紹經營概況、發展願景及教育訓練升遷制度,亦可甄選到優秀人才,以加強學生與業界交流互動。
活動資訊如下:
一、活動時間:112 年 4 月 12 日(三)09:30~15:30
二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三、報名網址:請至校園徵才網頁 :(連結)
四、聯絡資訊:李侑祖(037-381251)、職涯發展輔導室(037-381242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