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1
Top

【UNIQLO】2019店舖實習生招募

UNIQLO INSPIRE YOUR FUTURE! 

透過店鋪實習,你可以一窺「門市經營」的全貌、掌握「市場消費趨勢」,不斷學習與成長,比起其他同學更早累積實務經驗!

【實習生加碼】

實習生完整參與計畫且符合業務基準者可直接獲得:

★正職工作機會 (月薪$30000起,通過升遷考核,月薪調薪幅度高達140%!)

★總部參訪機會

★實習期滿證書

【徵選流程】履歷收件(即日起-1/27)→主管面試(2月中)→實習開始(3月)

【實習期間】 (實際實習期間與每週時數規定可依個別狀況約定)
1.2019/3~2019/8
2.每週至少16小時,週末至少排班一天,需配合店鋪需求排班

※排班時段別

4小時(0800-1200/1930-2330,不休

5.5小時(0800-1400/1730-2330,休0.5小時

8小時(0800-1730/1400-2330,休1.5小時

【實習地點】
1.台北: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/明曜百貨店
/西門店
/美麗華店

2.新竹: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店
3.台中:台中中友百貨店
4.其他:以上列店鋪為主,若自行填寫志願,將再依店鋪狀況評估

【履歷投遞方式】        

下列方式請「擇一即可」。

1.104投遞履歷:https://bit.ly/2FbOMEX

2.EMAIL個人履歷至yiju.huang@uniqlo.com.tw,標題【UNIQLO店鋪實習生】,並回答下列三點應徵問題

請問您希望應徵的店鋪前三志願 (台北: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/明曜百貨店/西門店/美麗華店)(新竹: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店)(台中:台中中友百貨店)(其他:__店)

您為什麼選擇UNIQLO做為實習的考量?您的1年、3年事業計畫是什麼?

您是從什麼管道得知此職缺?

3. 線上投遞履歷:https://goo.gl/forms/ieIr0rO0mAYxkWFN2

【薪資福利】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★時薪: $160元起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★獎金津貼:加班津貼/競賽獎金/每年兩次績效獎金(符合資格者)     

UNIQLO夥伴專屬福利:員工消費七折優惠,和親朋好友一起享受穿著UNIQLO服飾的舒適自在!

 

更多UQ福利與實習內容請見:https://bit.ly/2FbOMEX

有任何問題請洽UNIQLO連絡人:黃小姐 yiju.huang@uniqlo.com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