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1
Top

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-(6/7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) (歡迎非本科系,對跨域學習有興趣的青年加入)

「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」,幫助待業青年透過職能培育與企業實作完成計畫培育且通過評核,可獲得10萬9千元實作獎勵金!(6/7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) (歡迎非本科系,對跨域學習有興趣的青年加入)

說明:
經濟部推動「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」,幫助待業青年透過職能培育與企業實作,加速協助人才接軌未來多變的就業市場和數位趨勢。
本梯次邀集製造/資訊/服務業及社創組織,釋出數十種數位實戰機會!針對數位行 銷、智慧製造、智慧服務三大數轉領域,提供20週實作培訓升級青年數位力,還 能拿10.9萬獎勵金喔~

🔸培育對象:具本國國籍,且108年~111年於大專院校以上學歷畢業之無全時工作未就業青年。(歡迎非本科系,對跨域學習有興趣的青年加入)

🔸合作實習企業單位請參閱附件

🔸活動說明:
線上說明會於6/7(二)12:00-13:00進行,若有興趣同學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。
T大使說明會報名請連結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Lzvdd

★培訓成果
T大使養成記II:https://reurl.cc/6ZldEM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