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1
Top

2022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

1

 

//時間

2022年4月27日(星期三)

 

//活動宗旨

 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,應屆畢業生即將踏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,為使本校應屆畢業生順利進入職場,實現畢業即就業,提供企業界、學生、校友多方面交流,透過「企業說明會暨校園徵才博覽會」邀集優質企業來校進行自身品牌宣導及徵才,以及為畢業生及業界建立一個接軌的橋梁,創造企業與畢業生共同成長的契機,特舉辦全面性的徵才系列活動,提供學生直接與企業面對面溝通的管道,除讓即將踏入職場的學生認識企業經營理念與就業市場實況外,並讓企業有機會認識本校畢業生,建立廠商與求職者之間最佳媒合橋樑,以達「人盡其才,適才適所」的目的。加強在校生對於企業職場有更深的認識與成就自我的動機,讓學生提早瞭解就業趨勢及自我興趣,鼓勵學生主動積極,促進多元的交流與互動,充分達到人盡其才、產學雙贏的最佳成果。

  基於強化在校生對工作世界的認識,了解產業需求人才的方向,並促進應屆畢學生與雇主的雙向溝通以提升就業媒合效益,2022年校徵活動也將積極配合產業發展,提供優質人才。預計開放70個名額,歡迎電子資訊業、製造產業、服務流通業、技術服務業、多元產業等各領域愛護聯大的代表企業參與校園徵才系列活動。

 

//活動留影

 

瀏覽數: